还是写个日记吧

可能是第一次在演讲里面真实地解剖自己。

其实真心有些不适应。

最终也觉得,没有得到预期想得到的反馈。

有那么一点失望。


但是最意外的是,Masaki桑在拿到best speaker之后说I really like your speech ,讲了好多好多安慰我的(?)或者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话。


我想说那可能是我见过的最真面目なマサキ,从我讲speech的一半就发现了,这个人的反应真心和其他人不一样,搞得我都不敢有eye contact。


其实说实话那是演讲者最喜欢听到的声音。被充分理解,或者可能是在臆想中充分理解之后得到的观众的共鸣。


但是现在只觉得悲伤,从飲み会途中就开始觉得悲伤。


可能我还不够成熟。


可能我还是感觉到言语和习惯上相差的太多。


可能我只是对没有得到想要的evaluation 觉得有点失望。


可能我只是觉得某个alcoholic 拿过我的mojito不客气地喝掉然后说it’s like soda实在是.......虽然后来查到酒精度数还挺高的时候觉得有点担心。不过应该也是瞎担心.....





评论